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干警荣获麻章区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8/1/25 11:46: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党建带工建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2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党建带工建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共麻章区宣传部、麻章区总工会举办了全区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现场竞赛活动。

为了响应号召,我院派出王默朗、何冬杰、温丽丽三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从左到右依次为:何冬杰、温丽丽、王默朗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紧张而又激烈,每支队伍都表现优秀、毫不懈怠,我院的三位同志更是精神抖擞、沉着应战、配合默契,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


比赛现场


经过各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

领导颁奖

 

选手英姿

 

全体选手与领导合影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