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信息 >> 内容
工作动态

麻章区委在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任免决定

时间:2016/9/27 11:03:40 点击:

918日下午,麻章区委在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宣布了中共麻章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法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任免决定。湛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涌,湛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永平,麻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大庆,麻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红霞,麻章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彦申出席了会议。罗红霞部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彦申常务副部长宣布了中共麻章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麻章区法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任免决定:免去陈福同志麻章区法院党组书记职务,接受陈福同志辞去麻章法院院长职务;任命陈健同志为麻章区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

陈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总结了任职麻章区法院院长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回顾了推进重大工作的心路历程,向全院干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深切的不舍。并表示坚决拥护麻章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的任免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作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祝愿陈健同志领导麻章法院再创佳绩。

随后,陈健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任免决定。感谢陈福同志对麻章区法院作出的贡献,在自己任职后,会努力带领麻章法院全院干警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法院的职能作用,为麻章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黄大庆书记发言指出,陈福同志在职期间,对区法院作出了重要贡献,《湛江日报》亦专版报道了区法院的审判业务成绩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区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祝福陈福院长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表示,陈健同志历任吴川市、赤坎区法院院长,具备丰富的审判和管理经验,相信区法院今后在陈健同志的领导下会更上一层楼,并对陈健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黄涌副院长对陈福和陈健两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任职期间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两位同志的任免是经过麻章区委、区人大常委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严格程序决定的,希望两位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全体干警大会


陈福院长与陈健院长交接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