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中院联合我院到湖光镇临西、群井、厚高村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并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21/5/8 22:17:50 点击:

      4月29日,市中院刑事一庭副庭长许河、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增、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鹏艳带队到湖光镇临西、群井、厚高村调研指导禁毒工作,两级法院部分干警一起参加。

 


      两级法院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临西、群井、厚高村,查看禁毒工作站阵地建设,了解宣传教育和帮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查阅村级各版块禁毒台账资料,听取各村干部关于推进禁毒工作的情况介绍,并针对存在困难讨论工作措施,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两级法院干警在各个村庄人流量大的地方,如农贸市场、学校周边、临街商铺等场所,现场派发两级法院印制的禁毒主题宣传资料,向过往村民大力宣传禁毒知识。

 

 

      市中院、区法院作为挂点帮扶单位,通过协助挂点村庄做好禁毒工作,为推进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攻坚专项行动积极发挥法院作用。


供稿|邱海龙
编辑|黄寒凌

审校|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