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麻章法院开展重点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时间:2021/4/23 21:34:31 点击: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本院根据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制定《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方案》,开展重点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成立重点案件评查小组

推动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本次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成立了由政治、业务过硬的员额法官组成的重点案件评查小组,具体工作由本院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查办专班组织落实。根据方案要求,4月21日下午,重点案件评查小组集中对重点案件进行集中评查。根据评查工作要求,评查小组按照一案三查(查程序、查证据、查结果)的工作方法对存疑案件分析汇总,线索查办专班将根据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分类处理,对于个案问题和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并跟踪督办案件进度,确保一查到底。

案件质量是司法办案的生命线,是司法公正的最终体现。麻章法院将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以案件质量评查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实现案件质量与司法办案水平双提升,进一步确保本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供稿:刘杨威

 编辑:黄寒凌

审核: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