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当禁毒知识遇上夏日凉扇-麻章法院禁毒宣传送凉扇获疫苗接种群众点赞

时间:2021/6/30 23:00:41 点击:

 

     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众正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而近日湛江也进入酷暑时节,公众在排队等候接种时难免感到酷热难当。6月24日,麻章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到麻章区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排队接种的公众派发禁毒知识凉扇,在酷暑时节为公众送去一丝清凉。短短一上午,就派发了300多把禁毒知识小凉扇。

 

     当日一大早,接种人员正在有序排队。等候中,不少公众用手中的纸张、帽子扇风纳凉。我院考虑到排队的公众人数多、气温高,立刻组织干警为排队的公众和引导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派发禁毒知识小凉扇,为现场公众送去清凉的同时,也宣传普及了禁毒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么高温炎热的天气,法院的禁毒凉扇来得太及时了。

 

 

     近年来,麻章法院不断加强禁毒宣传工作,除了利用横幅、宣传栏等传统阵地外,还举办了禁毒宣传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普法活动,印制禁毒知识小册子和宣传凉扇,并将审理的涉毒品犯罪案例拍摄成普法微电影,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供稿|黄寒凌

编辑|邱海龙

审核|汪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