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麻章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6/24 17:12: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6月23日下午,麻章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增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健作总结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本院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并对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作出了部署。

陈健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院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在查纠整改环节中对案件线索核查、六大顽瘴痼疾及“双排查”等问题进行大力整治,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健院长强调,一是要全力推动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深化宣传引导,弘扬英模精神,塑造法院队伍良好形象。二是要全力推进抓源治本,坚持“查改治建”同步推进,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建立长效机制,推行阳光司法,强化日常监督。三是要全力巩固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司法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刘杨威

编辑|邱海龙

审核|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