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麻章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助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时间:2021/6/16 21:09:47 点击:

 

送法进企业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6月15日,麻章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增率队前往麻章工业园等地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林增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湛江嘉力手套制品有限公司、广东虹宝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


座谈现场

 

     在湛江嘉力手套制品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双方就知识产权纠纷立案管辖、合同纠纷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何大民总经理对法院所提供的精准法律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互动。

 

座谈现场

 

在广东虹宝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张增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林增副院长一行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风险、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解答。


企业经营者表示,法院问需于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开阔了思路,将用好法律思维和法律方式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共同助力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邱海龙

编辑|黄寒凌

审校|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