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麻章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通报整治情况、班子成员作出承诺会

时间:2021/6/11 20:32:39 点击:

6月11日,麻章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通报整治情况、班子成员作出承诺会,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就整改成效作出承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品战列席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健主持会议,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健院长通报了区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区法院党组对教育整顿成效作出政治承诺。区法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发现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作出政治承诺。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品战对区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显著,并强调了三点意见:要增强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承诺就意味着责任,要认真践诺,敢于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勇气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执法司法中的顽瘴痼疾问题。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提升司法为民水平。要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法院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陈健院长代表区法院党组作表态,区法院领导班子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把问题整改彻底、落实到位,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邱海龙

编辑|黄寒凌

审核|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