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麻章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彰显正义暖人心

时间:2021/6/9 20:41:28 点击:

6月9日,麻章法院进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集中发放执行款共计87万元。在执行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办理领款手续,发放过程有条不紊。申请执行人接过案款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送锦旗感谢执行法官的辛苦付出,对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肯定。


---申请执行人赠送锦旗---


自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麻章法院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响应群众的新期盼,把涉民生案件摆在突出位置,开展一系列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快速高效执行回一大批执行款。据统计,今年3月以来,麻章法院发放执行案款35笔,案款合计发放441.56万元,切实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法院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

今后,麻章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穷尽一切执行措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司法实践。


供稿|执行局

编辑|邱海龙

审核|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