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麻章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4/23 21:39:25 点击: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不断走深走实,4月22日,麻章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增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健做总结讲话,全院干警参加。



政策宣讲全覆盖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志明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并就政策制定的背景意义、基本原则、适用对象、认定界限等内容进行了再宣讲、再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麻章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内容。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政策初衷,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自我剖析,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


查纠整改再发力

陈健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查纠整改是检验评估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成效的关键环节,要对标对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陈健院长要求,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动和引领全体干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以党纪党规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为抓手,突出正风肃纪,深入查纠整改。要坚持宽严相济,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加强队伍管理,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思想成果、工作成果,提升审判质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邱海龙

编辑:黄寒凌

审核:汪   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