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麻章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4/16 22:11:46 点击:

      4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二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和案件当事人等受邀出席。座谈会由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健主持,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健院长对参会代表通报了我院队伍建设情况和当前队伍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需要,更是为了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需要。做好该项工作离不开群众的监督和评判,群众的意见建议就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围绕干警司法作风、执行工作,提高诉讼服务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对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的问卷调查表。我院与会班子成员对会上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并针对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提出解决办法。


      陈健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陈健院长强调,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将积极采纳,逐项梳理,并根据问卷调查表情况,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院将积极回应群众对司法需求的新期待,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供稿|沈清霞、邱海龙

编辑|黄寒凌

审核|汪政

 
  •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www.zjmzcourt.gov.cn) © 201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单位地址: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 粤ICP备18149880号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7以上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